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memories of motsuko 松子的一生















為了做學校的作業而重看松子的一生







以前看松子覺得她是個很可悲的人








因為自己做的種種錯誤的選擇讓他晚年孤身一人








交的男友不是暴力相向




就是逼良為娼




但是他還是不離不棄為男友




故事內容其實很像藍色蜘蛛網或玫瑰瞳鈴眼




典型的願打願挨經典老片




但是導演強烈的風格讓這部片變的有趣又發人省思




當然摟~這是我以前的感受








現在再回頭看




強烈了解松子沒親人沒男友也沒朋友




自己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的感覺




我不但不覺得她是個花癡了




反而覺得等到我下半輩子




也會跟她一樣




晚年孤寂!!!!!








現在單身的我 不急著找對象




因為要找一定也是找的到




只是經營一段感情 讓我感到疲累




時時刻刻都要為了另一伴著想




沒有自己的時間




整個人就像走進糖果屋裡面一樣




無法自拔 為愛沖昏頭




人生好像沒別的目標一樣




接下來的計畫就是




巴結岳母→結婚→度蜜月→生小孩 →共組家庭




為未來20年後的fucking房貸煩惱→歲月不再 變黃臉婆




→小孩在學校跟同學打架→罵小孩→每天補習成績還很差→打小孩




七年之癢→發現西裝外套有口紅印




→再發現老公手機曖昧簡訊→ 另一半出軌 →原諒




→偷吃成性在偷吃→離婚→ 第二春→催小孩製造小小人




女人啊 ~




人生就這樣過完一生




整個很離題~




我酸葡萄心理吧




哈哈




看看就算了




總而言之~這是一部很好的片




非常推薦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