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現在住的新宿舍 Manna Ash House

現在住的地方是位在 southwark station 和 滑鐵盧站,交通地理位置可以說是非常方便~離市中心也只要四站就到了~雖然我這一線jubilee line常常故障~不過沒差,走到滑鐵盧也非常的近~
離我以後的學校雀兒喜也非常的近,重點是我住七樓~作夢都沒想到, 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.
而且室友人都非常nice,有日本人大陸人泰國人 香港人和一個台灣人.
照片技術拍得並沒有特別好~因為我這個view雖便拍就是這麼美了~~不過也很貴!
租金一個禮拜就要135磅,合台幣換算現在也要七千多塊~一個月差不多就要三萬了~雖然住學校已經很便宜了~而且還包bill~但是一天就要將近一千塊台幣~感覺就像是在住旅館一樣~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連呼吸都在花錢~我的空氣非常昂貴~~~~
不過的確也很像,下一篇再來po我房間的照片和廚房吧 ~
但事就沒有像家的感覺了~因為沒有客廳~
但是總歸的來說算是很不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