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終於過了pre-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~~我可以盡情的打中文了~~耶

這些天來啊 ~發生好多事~
這個部落格原本是用來跟朋友share在倫敦發生的有趣的事~~
沒想到老師也要來湊一腳~說甚麼要寫reflection~~
本來問說可不可以在朋友加註中文~結果我們老師非常的堅持~~
寫這種日記之類的流水帳我非常的在行~不過真的要寫reflection,還用英文~~
看了就累~~根本就是功課了嘛~~ 幫幫忙!!!!我又不是英語系人~~><
但是我也不是那種每天會按時寫流水帳的人~~
通常也是大概有傳照片才會想到要po在部落格~~
或是不忙的時候~~所以我部落格也是大概四五天更新一次而已~
不過我想這就夠了吧 ~~畢竟在倫敦也不是每天都會發生有趣的事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